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关于盾铁·一些想说的

⚠️可能涉及剧透?⚠️
.
.
.
.
.
.
.
.
.
两年了,时间不长,倒也不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爱他们
好多人都放弃MCU的他们了,可是我舍不得
说到底,确实啊,他们在MCU不过是一对拉郎
我在想,这段感情里到底是什么在打动着我
打动着这么多人,牵动着这么多人的心
我想起,他们曾以相似的方式坠落
一个是堕向深海,一个是坠自虫洞
在那令凡人胆寒的下坠过程中
有着只属于一个人的,巨大的孤独和恐惧
当他们面临死亡的时候
虽然他们可以怀揣视死如归的心情
可是,又怎么可能不害怕不恐惧呢
那时候,他们都有各自深爱的人
和深爱的、不能割舍的事物
在那未知的虚空里,连孤独都是相似的
两个拥有孤独灵魂的人,如果相爱的话...
我想,大概是因为这个吧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定义
但我觉得灵魂伴侣,可以说是很吸引人了
我们也不过是觉得这种相似的感同身受
或许能让他们更加理解对方
也许看待某些事物的角度永远不会相同
可是他们始终还是在乎着对方
以前有些时候,他们针锋相对着
用冰冷凌厉的眼神望着对方
可是战斗时,却又彼此依靠着,那么默契
那么努力的把彼此当作依靠,理解对方
Steve的一生和Tony的一生
后来的他们并不缺少爱,有很多人爱他们
但是曾经缺少的,不是新的温暖就能填补的
骨子里有过的孤独那么相似
大概是两个寒冷的灵魂那么相近的原因
伊森形容Tony的那句,拥有一切又一无所有
对Steve来说何尝不是如此呢
他拥有的一切,是挚友Bucky和挚爱Peggy
还有军队的战友情、国家给他的信任
可是那是战争年代,是一段冰冷残酷的岁月
他有着爱,却随时可能一无所有
两颗都曾经拥有一切却又一无所有的心
那么努力的对抗着两个人之间的不同,爱着彼此
在数次的争吵后依然在陪伴着对方
复联二最后三巨头告别时
Steve感叹,冰封前的自己期待过凡人的幸福
那时候,他想的大概是
战争结束之后,他回去还Peggy一支舞
然后他们能过上平淡安稳的幸福生活
可是一觉醒来,却是一个全新世界了
他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
更别说曾幻想过的那种拥有平静生活的机会
当他终于接受这个现实时,是Tony给他了一个家
Tony问他,你还好吗?
Steve微皱着眉,已然正在学着放下过去
他带着云淡风轻的坦诚——“I'm home.”
所以那句“Home”,让我特别特别感动
跟当年并肩战斗时那句“Together”一样戳人
我也说过,其实Tony和他,两个人在心里早已和解
整整两年了
他已经想着把盔甲融进身体里,技术还在不断进步
却还随身带着他留给他的、他一点也不喜欢的手机
而他还穿着当初那身制服,仍旧没有换下
他还发着信息,即便他知道对方可能不会看
瓦坎达之战和泰坦星之战之后
他们在两个不同的星球,经历着同样的事
看着深深爱着的、想要保护的朋友,消散成灰
又是一次相似的失去,让他们该有多疼
再次相遇时,除了感谢上苍在不幸中的万幸里留下了他
其他的恩怨和是非,哪里还有什么值得在乎的呢
他们都有很多其他的CP
可是在我心里,只有他们之间是最对等的
也是最不同的同时却又最相似的
是未来学家和过时之人之间的一场故事
提起他们,脑海里总是满是回忆和爱
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
虽然我是在饱受诟病的队3电影入了坑
但是印象最深还是当初初见的复联一时期
那段经典的互相质问之后
他还是怕他受伤,下意识伸手护着他叫他去穿盔甲
而他更是为了证明自己愿意为队友付出一切
也为了证明自己爱着世人,在保护着世界
义无反顾冲向了一个未知的、成为他未来梦魇的空间里
Steve那时候也并非就不担心他
Hulk救下他时,Steve的不安和担忧都写在脸上
最后他醒来时他对他露出的笑容
世间千万也抵不上来自他的那一个温暖的微笑
我们是这么想,我想Tony一定也是这么想

那么那么多FanArt中,我非常感慨其中一类
就是画作中,两个人在战火和硝烟中亲吻彼此
身后是尘土和废墟,脸上是伤痕与血迹
他们在连天炮火之后,亲吻对方
这世间战火连天山河破碎时由你我来拯救
当一切尘埃落定时,回头看见你
知道我现在至少还有你,还能拥抱亲吻你
真是万般无常的世事中,最令我安稳的事

评论 ( 11 )
热度 ( 149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