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桃糖】Stargazing/凝望.


ONE.
TWO.
THREE.

从Robert的拖车里离开的时候,Chris有种自己在做贼的感觉。

他的感觉很奇怪,似乎是自己喝多了咖啡精神有点过度兴奋,又似乎因为没怎么睡好所有觉得有点头重脚轻。

他想微笑,但是又不太笑得出来,他不太懂Robert到底怎么想的。

Chris看了看表,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要开始拍摄,他还可以回自己的拖车坐会儿。

他晃晃悠悠的往回走,推开门的时候立刻有一个黄白相间的身影窜过来——是Dodger。

小家伙猛的扑上来,就像好久没见似的,Chris这才露出一丝笑容。

助理从里间走出来:“喔,这么快就吃完了?看来今天Downey的大餐分量不是很够啊。”

Chris愣了一下,边蹲在地上揉着Dodger的脖颈,憔悴的脸上挤出笑容,抬头说:“没有啊,是他有事要忙了,我吃得快,就不打扰他了。”

助理一脸不解:“大中午了还有那么多事要忙啊,好辛苦啊。”

“当然,他可是Downey。”Chris说完这句话才意识到自己又说了这句话。

他已经记不清自己说过多少遍了,他时常在赞美他的时候喜欢加上一句这样的话。

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觉得Robert Downey Jr.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力量,所以,因为他是Downey啊,他自然什么都能做好,因为他是Downey,所以我们都爱他。

助理低头看着傻蹲着被Dodger蹭来蹭去看上去在放空的Chris,有点搞不清状况,于是只好唤Dodger到自己这边来,然后拍了一把Chris:“Chris,我带Dodger去散散步,你自己睡一会儿好吗?你早上不是跟我说你熬夜了么,那你现在休息一下吧。”

Chris这才反应过来,他站起来点点头,然后一言不发往里间走去。

助理有点懵,他甚至有点怀疑Robert是不是叫他去是把他骂了一顿,因为Chris现在的状态有点像淘气的小朋友被父母教育了之后的样子。

他带走了Dodger,把门轻轻带上了。

Chris一屁股在床上坐下,揉乱自己的金发,“嘭”的一声在床上躺下来。

刚刚Robert的反应,让他有点想不通。

“Chris,”Robert轻轻推开他,“Chris,不应该是这样的。”

“Downey......”

“Chris,我一直很喜欢你,但是有些事情你要想清楚。”Robert不敢看他,他的视线落在地板上,又似乎是在盯着他自己的鞋子看。

Chris想问他,他要他想清楚什么,但是Robert已经不想再跟他说话了。

他说,让他先回去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晚上吃饭的时候再说。

“晚上的时候我还可以来?”Chris问道。

问完这句话他就想打死自己,Robert现在的态度模棱两可,他问完这句话,不就把主动权交给Robert了吗。

“嗯。”

Chris如释重负,他转身离去。

出门的时候他回头看了一眼Robert,他还坐在那里,眼神有点飘忽。

Chris现在躺在床上,手指贴上自己的唇。

柔软温暖的感觉传递向自己的指尖,他试图感受Robert的温度,试图回想刚才的那个吻。

可是那感觉似乎已经在短时间内被抹去了,模糊到他已经记不清了,这让他不悦起来。

Chris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一屁股坐起来,觉得这么耗下去傻想也没意思,于是决定先去片场逛逛。

除了拍戏时讲必要的台词,那一整个下午Robert都没和他讲话,因此Chris分心次数比上午还要多。

“嘿!Evans,你愣在哪儿干嘛呢?到这儿来!”Mark冲Chris喊道。

Chris这才回过神来,刚刚那个镜头已经拍完了,他还傻站在绿幕旁边等着上场。

“来了!”Chris跑过去,这场他有一些危险动作,本来打算让特技替身演员来帮忙完成,但是Chris拒绝了。

动作导演在一旁半开玩笑着说:“Chris?你要是怕了,可以现在下场噢。”

Chris笑着摇头:“没事,我那部我直升机都拉了!”

“你可别忘了是谁把手臂肌肉拉伤了。”Scarlett在一旁点点他的胳膊。

结果......Chris真的又受伤了。

他被一个大型道具砸中了,虽然没有上次手臂拉伤那么严重,但是膝盖也磕青了。

这次Robert没有过来。

大家都关照的围着Chris帮他查看伤势,可是Chris只在意Robert在哪里,于是他微笑着跟大家说,只要涂一点药就会好了,走路也不成问题。

他当时在不远的地方和他的替身演员交谈,并没有要过来的意思。

Chris在考虑晚上要不要去找他了。

下午的拍摄结束之后,天已经黑了,Chris拒绝了一切邀约,说自己要回去上药休息。

他打发走了所有人,还叫助理带走了他心爱的小家伙Dodger。

“Chris应该是很累了,我们先去吃吧。”Scarlett似乎感觉到了Chris的心事,于是她帮他解围。

回到拖车的时候,Chris又一次倒在床上,看了看自己受伤的膝盖,现在这会儿那种肿胀的痛感倒是一阵一阵袭来。

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洗脸,又想起导演已经提醒他今天或者明天就可以刮胡子了,于是他顺手糊了一下巴的泡沫,打算现在把胡子刮了。

这个时候却传来了敲门声。

“Oh!Fuc……”Chris嘴里嘟嘟囔囔着往外走。

谁会喜欢别人在自己满脸泡沫的时候敲自己的门呢?

好脾气的Chris决定跟门外那个人发一通火,他现在很生气。

他拿沾着零星泡沫的手打开了拖车的车门。

Robert Downey Jr.一脸局促的站在小楼梯上。

Chris愣住了,他微张着嘴,两手不自然的放着,刚刚蓄积好的脾气顿时就像被扎破了的气球,一下就被放没了气。

“嘿,我不知道你在......刮你的大胡子。我只是来问问,怎么不来吃饭?我等了好一会儿。”Robert搓搓手,站在外面问他。

“我......我以为你不想要我去了,”Chris眼神飘开了,“先进来坐吧。”

Robert走进他的拖车,他问道:“你不高兴?”

“没有。”Chris背对着他,准备先去把脸上的泡沫冲干净。

“那为什么不来吃晚餐?我给你做了煎蛋卷,还准备了牛排和汤。”Robert的声音听起来不咸不淡,那感觉就像,他们中午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Chris忍不了了,他回身走近Robert,语气里有对自己的嘲讽:“嘿,Downey,我觉得你说喜欢我,只是因为......一时的,合作。你明白,就是合作时候那种配合,那种感情,那种我们......”

“Evans,”Robert的眼睛里有Chris看不懂的不悦,“停下。”

“我说的不对吗?一时之间的那种......”

Chris没再继续说下去。

因为Robert抓着他的前襟一把将他推到了墙上,Chris觉得他力气大得吓人。

Robert的手一把蹭过Chris的嘴,这只沾了一手泡沫的手贴上Chris的后脑,他另一只手用力将他拉近自己。

他对着他的嘴吻上去。

Chris的脑子在经过了这一系列被动动作之后差点死机。

他反应过来的时候Robert几乎带着凶狠的姿态在吻他,他感觉Robert已经不是在吻他而是在咬他。

他尖锐的牙齿在他唇上横扫,他感觉到他口腔里清新的口香糖气味。

Chris费了一点力气才将Robert从自己身上推开来。

“嘿!挺疼的!”Chris说这话时微笑着,脸上没被蹭干净的泡沫糊得双颊到处都是,他蓝色的眼睛里有快要溢出来的笑意。

Robert再一次扑进他怀里,这一次Chris也迎着他的动作,一把拥住了他温暖的身体。

这次是一个真实的甜蜜的拥吻。

Robert和他在唇舌纠缠间,口中溢出零星的词语。

“Chris......我要你想清楚......可是,我自己也想不清楚......”

“那些想不清楚的,不就是爱吗?”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81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