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桃糖】Stargazing/凝望.


ONE.
TWO.

Chris觉得Robert的眼睛很美。

Chris小时候一直很为自己的蓝眼睛感到骄傲。

母亲总会抱着他告诉他,小Chris,你的眼睛像半透明的温暖海水。

后来他长大一些了,开始看电视看电影,他知道了Robert Downey Jr.这个男人。

他顿时觉得他的眼睛真好看,深色的,像是焦糖布丁下焦糖的颜色,那最甜蜜的部分的颜色。

那么美丽的轮廓,生在这样一个好看的男人身上。

以前电视放映电影的画质不是特别好,但是Chris隔着屏幕就能感觉到,Robert那双眼睛里投射出来的感情。

他的眼睛会说话,Chris自觉这话很俗,但还是在心里这么形容。

母亲并不是很喜欢Chris看他的影片,那时候的他并不能受到所有人的认同,但是Chris坚持告诉母亲他不是坏人。

“这世上很多人会在年轻时期迷失,Mr.Downey也许因为成名早,生活状态比较复杂,我觉得人们应该理解和包容一些。妈妈,你也知道,好莱坞那么混乱。”那时候还不满二十岁的Chris像个大人一样为自己的偶像说着好话。

他尚未成熟的心里,对Robert充满了怜惜与理解,他似乎能体会到他的艰辛和痛苦。

所幸母亲没有反对他去学习表演。

他那时候的梦想也很简单,就是能和偶像同台演戏,那时候他喜欢的电影明星除了Robert也有很多当红的演员,他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但是他没有那么轻易红起来。

在好莱坞摸爬滚打的日子很难熬,后来他交了很多朋友,除了工作者,还有跟他一样的新人演员,也有一两个有点名气的前辈。

再后来他有了女友,生活渐渐稳定,一直不温不火。

他开始渐渐忘记闯荡这里的初衷了。

而恰是没多久之后,Robert Downey Jr.再度回归人们的视线。

Chris知道他后来也演过一些角色,但是这次他是真的开始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了——像以前一样。

他再度惊艳世界。

现在Robert也在吸引着他的目光。

他游刃有余的跟每个前来问好的人交谈,显得绅士得体。

Chris知道Robert单身好些年了,想要搭上他的女星不在少数,但是Robert礼貌的跟她们保持着距离。

Chris听完刚才Scarlett说的话,心里竟然有一丝动摇。

他真想现在就走过去告诉他,Downey,其实我从小就很喜欢你,我一直支持着你。

就在他这么胡思乱想的时候,Robert再次越过人群注意到他。

“嘿!Chris,我在这里!”Robert边往他这边走边稍稍放大声音向他说道。

“Downey,你今天看上去真酷!”Chris觉得自己一跟他说话,组织语言的能力就变得像个小孩子。

他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

“你也很酷,大兵,”Robert笑了,“怎么,一个人在这,很无趣的样子啊。”

“你知道,我......我不是很喜欢这些场合的。”Chris微微侧着头靠近他说道。

Robert搭着他的肩膀:“Chris,你要学着适应。”

“我一直在学,我这不是来了嘛。”Chris有点委屈,他觉得自己虽然跟Robert关系很好,但是Robert时不时就要以长辈的语气跟他讲话。

Robert似乎很清楚Chris对这些社交场合的不适,所以接下来的时间一直都陪着他。

Chris只要在Robert身边,就会格外安心,他觉得Robert能处理好一切,一些用来教导新人的被说过多次的话从他口中说出来也格外有说服力。

那天晚上结束之后Chris和Robert先后离场,Chris一整晚都在想他到底要不要告诉Robert他心里想说的那些话。

因此第二天电影拍摄的时候Chris的精神状态不怎么样,午餐时间Robert便叫人喊他到自己那里去。

Robert的拖车还是那么多辆,不过今天他似乎没邀请别人来吃大餐。

Chris暗暗高兴,看来他今天只邀了自己一个人。

“请我吃超豪华大餐?”Chris侧身靠在Robert的拖车门框上,看着在里面坐着低头看手机的Robert。

Robert抬头看他:“来了啊,去洗个手然后坐吧。”

Chris耸耸肩,去洗了洗手,然后坐到了桌子边。

“昨晚没睡好?”Robert边往桌子上摆盘子边问他。

“呃?还行吧。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Chris往四处看去,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Robert回答他:“我叫他们去快餐店吃了。”

“噢——”Chris拖长了声音,然后看了一眼端上桌的碟子,“今天请我吃三明治?!”

Robert在Chris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怎么,吃不饱啊?中午随便吃点,晚上再做点好吃的菜。”

Chris撇着嘴皱着脸,看上去像个被骗走了糖果的小孩:“还以为你要请我吃大餐。”

Robert大笑起来:“看看你,就想着来我这蹭吃的,我叫人给你买了咖啡,你得喝点,下午好拍戏。”

“我不困。”

“嘴硬,我看你早就困了。”Robert边嚼着三明治边说他。

Robert在私下吃东西的时候吃相并不怎么样,有一小块沙拉酱沾到了他唇边的胡子上,他完全没注意到。

“我跟你说,我今天叫他们去别的地方吃就是想跟你谈谈。工作的时候要认真一点啊,这么紧张的拍摄任务,导演都在吧啦吧啦跟你说话了你都不认真听。”

“是是是。”Chris边吃三明治边盯着那块在他嘴边摇摇欲坠的沙拉,他有点想笑,Robert说了什么他倒是没听进去几句。

“看我干什么?”Robert注意到了他的目光。

Chris指指他嘴角:“一团酱,在你胡子上,快掉了。”

Robert往桌上看去——他想找纸。

这时候Chris的手已经伸了过来,他温暖的手半扶着他的下颌,用拇指蹭掉了那块黏糊糊的沙拉酱。

“你好好笑,Downey,你像在教育儿子。”Chris边说着边看了看那块沙拉酱,然后随手在自己的三明治上蹭了一下。

Robert没说话。

Chris这才意识到他刚才的行为怪怪的,他紧张了起来,抬眼看了一下Robert。

他看到他嘴角微微上扬,焦糖色的眼睛里有些许笑意。

“Chris,”Robert顿了顿,他向他微笑着,“其实我真的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Chris低头嚼着三明治,感觉嚼不出味道来,他现在有点紧张。

“你就像我年轻时想成为的那种人,聪明礼貌,那么真实,那么努力。”Robert眼神开始看向别处。

Chris看到他纤长浓密的睫羽微微颤动着,看上去像是一对扑扇着的翅膀。

皱纹在他的脸上留下纹路,就像岁月写满的故事,那么令Chris着迷。

“我小时候一直想成为你那样的人,Downey。”Chris看着他暗红的唇,努力克制着吻他的冲动。

Robert摇摇头:“就像我说的,我嗨翻过,失败过,我......”

Chris伸手搭上他的肩膀:“Downey,你当然有过不完美,但是你是最好的。是你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没有你我做不到这么好。”

Robert看着Chris,他嘴唇轻微动了动,似乎想说什么,但是没说出口。

过了几秒,他只说:“我去给你拿冰咖啡。”

他起身去拿咖啡,Chris一个人坐在餐桌前,这时候才感觉自己开始脸红了。

他心里感觉很复杂,因为他觉得Robert对他有感情。

Chris心想,幸好自己蓄了胡须,不然一定会很明显——他真的不想在Robert面前显得这么像个容易害羞的小姑娘。

Robert把咖啡放到他面前,Chris拿起来啜了一口。

Robert眨着眼睛在一旁托腮看着他,他的脸和Chris记忆中年幼时在电视上看到的那张年轻英俊的脸重合起来,现在的他褪去了青涩,但是更有魅力。

Robert眨眨眼,问道:“嘿,苦吗?我一点糖都没......”

Chris微站起身,伸手贴上Robert的脸,他吻上他。

Chris感觉到他柔软嘴唇上的温度,感到一种更亲密的感情在他心里疯狂滋长。

Robert感觉到咖啡的气味钻进他鼻腔,更多的是Chris身上温暖的味道。

Chris放开他的时候,胡子也挡不住他发红的脸颊了。

“不苦。”

TBC.

评论 ( 7 )
热度 ( 82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