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桃糖】Stargazing/凝望.


ONE.

影棚里有点闷热,Chris Evans擦擦额前的汗,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

今天的戏快拍完了,时间也差不多了。

此时的Chris却非常紧张。

身上那件紧绷绷的美国队长制服,让他觉得自己被什么东西箍起来了。

本来这衣服还算很合身的,相比另一位Chris,他觉得自己这身衣服已经可以说是很轻便了。

但是这时候他就是觉得很难受。

Chris在一分钟之内不安地扯了紧绷绷的领口和袖口各两次。

“嘿!Chris,我说你能暂且消停会儿吗?”Scarlett注意到了不安分的Chris,她拿手使劲戳了他一下。

Chris感觉自己脑袋都大了:“Scarlett,我浑身都不对劲。”

“哪里不对劲?因为之前采访对着太多镜头,所以不舒服了?”Scarlett关切地问。

“我只是......不是,我就是有点紧张。”Chris的声音低下去,似乎觉得这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

“因为老有人在拍你,还是别的什么?”Scarlett追问道。

Chris摇头:“不是不是,我只是对下面的戏份......没有什么信心。”

Scarlett想了想,似乎突然猜到了什么。

她翻了个白眼给他:“Oh God,我亲爱的Cap啊!下面的戏你有什么可紧张的?我猜......你不要告诉我,你是因为过一会儿Downey要来了所以紧张。”

“Scarl......”

“行了,不用说了,我懂,”Scarlett拍拍Chris宽宽的肩膀,“也只有你的偶像Mr.Downey能让你紧张成这样了,哈。”

“不是的!”Chris急切的辩解着,他不想让Scarlett觉得Downey对自己来说有什么不同。

Scarlett却懒得搭理他了:“拜托,这是你第一次和他见面吗?还是第一次合作?都不是吧!但是你哪次不像现在这样了?Chris,我说啊,认清现实吧,你就是有那个什么......大概就是,见到Downey就紧张的体质。”

说完这句话Scarlett就溜了,显然她是怕Chris拉着她继续絮絮叨叨——Scarlett总觉得这个时候的Chris比自己的任何一位闺蜜都要能说。

“Chris Evans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话痨,同一个话题他可以重复一百遍,但是说法居然可以不一样!”Scarlett偷偷跟Jeremy念叨。

事实上,Chris和好朋友在一起本来话就不少,说到能让他紧张的人,他当然会更加语无伦次。

Chris至今都记得,以前自己还是娱乐圈一个几乎无人关注的小演员的时候,Robert Downey Jr.是怎样的闻名全国。

他是他所知道的,最令人着迷的人之一。

年轻时的浪荡和疯狂的Robert让Chris又爱又怕的着迷,而更让他着迷的是后来的Robert——成熟而幽默,温柔而体贴。

Chris在Robert演了钢铁侠之后,更加喜欢他,他一直梦想着能和他合作。

Chris偶尔有机会能见到他,他一直祈祷着,能当面跟他表达一下自己的崇敬,然后,Robert就给他打电话了。

虽然他也曾向他问好,但是接到电话时他还是受到了惊吓。

那天Robert跟他说,希望他出演美国队长这个角色,不必有那么多顾虑。

Chris坐在凳子上回忆着那天听到电话那头Robert声音的时候,自己是多么激动。

他差点就要傻笑出声的时候,一名工作人员匆匆跑来:“嘿,Downey到了!明天就进组,大家没事的都去迎接一下吧!”

Robert单独的戏份结束了,明天开始他们就要再次合作了,复仇者们基本也全都到齐了。

大家纷纷起身往摄影棚外走,Chris又暗想,Robert可真是受欢迎啊,能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去。

Chris也站起身,慢吞吞地跟大家一起往外走。

Robert就站在那里。

他穿着一件灰色的休闲衫,戴着一顶款式普通的黑色鸭舌帽,但这样普普通通的装扮也掩盖不了他身上那种强大的气场和魅力。

“Hey love,怎么样,好长时间没见了!”

“噢天啊,Jeremy,看来你最近锻炼身体很有效嘛。”

“Mark,有没有看到昨天我给你发的消息啊......”

Robert跟大家一一打着招呼,除了演员们,其他共事过的工作人员他也基本都记得名字。

Robert Downey Jr.是那么贴心。

Chris站在人堆之外,不安地搓搓手,考虑着自己要不要先把制服换了再过来找他。

想了想,Chris转身准备先去换下制服再过来。

“Chris!”

“Oh,hey Downey!”Chris闻声转回去。

Robert微笑着望向他:“怎么了,内战结束后不想见我了?”
他离开了人群走向他。

“怎么会啊?况且你知道我都说那么多次了,我自己站TeamIronman的。”Chris笑起来,故作轻松的拍拍Robert的肩膀。

其实Chris心里在骂自己,至今见到他还会觉得紧张,还是得接触一段时间才能慢慢自然。

Robert微笑着揽过Chris,亲密地跟他说:“Chris,我想这部电影Tony和Steve也是该和好了,我怎么觉得每部电影我们都要吵吵闹闹?不过,真的很高兴我们合作了这么多次。”

“我也是,”Chris微笑着看向Robert,“感谢你当时给我打电话。”

Robert抿了一下嘴,然后他对他说:“其实你演了这个角色后,也添了很多苦恼不是吗?另一方面来说,其实你受到的某些不好的影响也有我的责任。”

“没有的事,我应该庆幸我自己接下来这个角色!这锻炼了我很多方面啊......Downey,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Chris注意到了Robert似乎有些异样。

他此时应该是跟自己闲聊两句,然后就该和大家一起去酒店参加晚宴了。

可是他好像总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似乎该走了但他还有话想说。

Robert停下了脚步。

他想了一下,然后搭上Chris的肩:“钢铁侠这个角色我演绎了那么多年,这次之后,真的要结束了。Chris,如果以后跟你没有机会继续合作的话,我希望你不要嫌弃我这个老人家,我想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吧。”

Chris心里一阵复杂的情绪掠过,他挤出笑容:“嘿!怎么说得像诀别一样?我们以后肯定还会有合作机会,而且肯定也会常见面......”

“Chris,”Robert突然打断了他,“hey,你知道的,一个专业演员是不应该把自己与角色混为一谈的。”

“呃,当然。怎么了?”Chris被Robert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说愣了。

Robert微笑,没有再说下去,他转移了话题:“我觉得我们现在该去酒店了。”

Robert走在了Chris前面,Chris脑子里还留着他刚刚说的那句话。

“一个专业演员是不应该把自己与角色混为一谈的。”

他是在说我......在暗示我什么吗?

Chris跟在Robert后面默默走着,脑子里琢磨着他刚刚说的那句话。

“你是个专业演员,Chris,每个方面你都做得很好。”Robert本在前面低着头看手机,说完这句话他回头抬眼看了看Chris。

Chris点头:“我也觉得。”

Robert大笑起来:“哈哈,你这小子,傻乎乎的。”

他的笑让Chris有点不好意思,Chris的脚步也往旁边踏去:“Downey,我去换衣服了。”

“Okay,我都忘记你还穿着这个了!那我先走了,等会儿见。”Robert向他挥挥手。

Chris微笑:“好。”

—————————————————————

到达酒店的时候,晚宴已经快要开始了。

Chris并不是特别喜欢这样的场合。

比起穿着正儿八经的西装在这觥筹交错之间保持标准笑容,他更愿意去穿便装就能参加的轻松随意的Barbecue。

他漫不经心地往会场走,路上遇到不管熟还是不熟的人都要微笑致意寒暄。

Chris觉得这样有点累,他喜欢轻松和随性,他觉得自由自在更适合自己。

然而Robert Downey Jr.可不是这样,这两者他都能应付自如。

这也是Robert的迷人之处。

Chris看见他了,他换了一身衣服。

他现在穿着一套灰底黑格的西装,相似配色的领带绕着领口系成优雅正式的温莎结,他手上正拿着一只高脚杯。

Robert没戴眼镜,下巴上的胡子修剪得精致得体,看上去棒极了。

Chris不由得摸摸自己下巴上的胡子,他觉得自己的胡子怎么留都没有Robert的好看。

他自己的衣服也没精心挑选,他没让助理帮忙设计,只拿了一套经典黑白配色的西装套装就穿了。

他嘴角上扬着,就那么站在远一点的地方看着Robert。

“我以前就说了,你就是Downey的头号粉丝,你还不承认。”Scarlett不知从哪儿跳出来,拍了一下Chris的肩。

Chris被吓了一跳:“嘿!你......”

“我觉得你真的应该承认,嗯,敢吗?”Scarlett打断他。

“什么?承认什么?”Chris不明所以。

“头号粉丝。”Scarlett边说着边从托着托盘的侍者那里端过一杯香槟递给他。

Chris接过香槟仰脖灌了一口下肚:“没有,我就是一般的那种,不是演员的话,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粉丝。”

他嘴边带过一丝微笑,他倒是从来没否认过他是Robert的粉丝。

Scarlett翻了个白眼:“天啊,Chris,你明明就是头号粉丝,而且你喜欢Downey,那为什么不肯告诉他?”

Chris顿时红了脸。

WTF??Scarlett进过我的脑袋吗?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脸红了,说不定刚刚喝酒喝的,但总之他是感觉到自己的脸开始发烫,耳朵尖尤其热得厉害。

“我不觉得,而且我......反正很多事......我没有想好。”Chris几乎不敢看Scarlett,更不敢再看Robert。

Scarlett亲密的揽住Chris的肩膀,凑到他耳边说:“你不说,怎么知道Downey喜不喜欢你呢?”

Chris愣了一下。

他没想过这件事,其实更没细想过自己对Downey的感情。

他甚至觉得现在这个状况有点搞笑,他觉得自己就像个十六七岁的大男孩儿,懵懂的爱上了一个风流倜傥的学长,结果被好朋友看出来之后他现在处在非常尴尬的境地。

“Scarlett,你知道Robert他,就是......他已经单身那么多年了,我不觉得他会跟......”

“跟男人一起过?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啊,”Scarlett嘲笑他,“嗯?你不记得Downey说过吗?‘I love Chris.I love Captain America.’”

TBC.


【写在文之后】

(本篇设定两个人都是单身哈qwq)
第一次写Stony,还是RPS……啊紧张......
其实是盾铁把我再次带进坑的,但是写惯了BG,一年多来也不敢下手。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写......去年写了一篇盾铁教父AU没写完,也没敢发。
对福华下过手,但也不敢写长的,这篇应该也不会长吧!
在老福特坑了两篇迷之BG了……也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补了......
立个flag吧,以后Stony相关绝对不坑......?
希望自己能做到qwq
第一篇,这才千百来字修改好几天了,文渣希望各位喜欢qwq
(本来早就想睡......睡不着,干脆发了这篇吧,晚安)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